啦啦啦♪

【一十四】Lips

#一十四

#有点儿污

#如果没关系的话请继续我秋刀!!!

—————


入秋了,一松盘坐在客厅一角摸着自己微凉的脚丫子想到。


每个人入秋的时候总会做出一些改变,おそ松搓手的次数变多了,カラ松加了一条黑色围巾,チョロ松提议要不要吃火锅,トド松开始涂了那种类似于保湿的护肤品。


十四松开始舔嘴唇。


现在就一松和十四松在家。


一松就这么蜷缩着盯着十四松,看着十四松把嘴巴合上却还保持着阳光的弧度,粉嫩的舌头伸出来舔一圈留下一路水渍。


然后不到五分钟他又会这么来一遍。


一松挪了过去,用手指指自己有点干裂的嘴唇,低沉的声音因为经常抽烟的缘故略带沙哑。


「帮我舔舔吧,十四松。」


十四松愣了下,耳朵有点热,但还是一本正经的看着一松想着没事的是兄弟!!!一边把嘴凑了上去。


十四松的舌头勾勒着一松的唇形,尽量用正常的速度去舔舐,眼睛微闭,长度适中的眼睫毛微微颤动,像猫爪子一样挠着一松的心尖。


在远处看就像是两只小猫一样的感觉。


一松仔细地观察着十四松的动作,对方舌苔给予他麻麻的触感,传遍他的四肢。


一松用尖锐的牙齿轻咬十四松的舌头,惊得十四松睁开双眼,两只耳朵完全变成了赤红色与黄色的帽檐混在一起,让一松想起了番茄炒蛋这道菜品。


捉弄了十四松的一松心情颇好,再次露出他那骇人却白的发亮的牙。


「——谢谢款待。」



—————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评论(1)
热度(40)

© 柿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