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一十四】烟花大会(中)

#BE注意

#渐冻人一x多动症十四

#短小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继续我秋刀!!!

—————

一松发现他的化验单好像不见了。

虽然他也并不怎么在意,反正不是身体健康的话就是那些医生胡编乱造出来的什么奇怪病症。

不需要去理会。

但与此同时。

一松觉得最近家里对于他的态度突然有了转变,就算是很细微的改变,他也确确实实地感觉到了。

おそ松装作不经意的嘘寒问暖,カラ松给自己了一副带有カラ品味的三角墨镜,チョロ松总会在半夜的时候摸着黑起来帮自己盖被子,トド松会拉着自己去逛街,竟然几乎都是去给自己买衣服。

至于十四松,他最近老是会跟着自己去逗猫,不过猫会被他那几乎是一成不变的笑容给吓跑就对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那个笑容的。

——

某种层面上来说,一松是暗恋十四松的。

超出兄弟的那种喜欢,就好像如果是カラ松来叫自己去打棒球的话自己肯定会送他个鄙夷的眼神然后无视。

——

今天是和十四松一起出来逗猫然后去豆丁太的小拉面店蹭杯水喝。

也许是因为蹲得太久了,一松有点起不来的样子。多次尝试无果后终于朝着利落起来伸着懒腰的十四松寻求帮助。

「十四松…拉我一把。」

本想着让十四松把一松给拉起来,可谁想到十四松穿过一松的腋下,就着连猫都嫌弃的抱姿将一松抱了起来。

在空中的一松并没有像正常人一样受到地心引力立马就把脚给垂下去,而是在空中僵直了五秒有余才慢慢舒展双腿。

「…?十四松放我下来吧。」

将在半空中的滋味并不好受,又何况是那种…嗯。

就在一松看着自己手脚陷入名为「为啥四肢僵硬了不少难道我提前步入老年期了吗」的沉思的时候,十四松挥舞着袖子像是在催促什么又像是在转移一松的注意力。

「一——松——哥!!去其他地方玩吧!!」

一松透过十四松睁大的双眸里似乎看到了慌张。

为什么呢。

好奇怪。

一松一把抓住暖黄色的袖子,热乎乎的手贴上十四松的脸颊,半睁不睁的眼睛紧紧盯着十四松的眼睛。

「??一松哥?」

「十四松,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

十四松从来不会瞒他什么,这也就是为什么一松能这么快地发现十四松的异样。

一松清楚地看到十四松的瞳孔猛地放大又恢复原样,表情有些许僵硬。

「没有啊没有啊!!比起这个,一松哥我们还有地方要去不是吗?对!还有地方要去!!走吧走吧!」

「…走吧。」既然十四松不想说的样子,一松也不逼问,因为一松有一种预感,一种他迟早都会知道的预感。

——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几个月。

一松觉得他的全身上下越来越不对劲,一种被束缚的感觉让一直我行我素的他感觉很不爽。

到底怎么了,松野一松觉得这和他那失踪的化验单脱不了干系。

——

在末秋的时候,松野一松的下半身终于动不了了。

客厅里,一个严肃的家庭会议正在进行。

「到底怎么回事。」


—————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评论(2)
热度(17)

© 柿町 | Powered by LOFTER